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My Roommate

房间突然变大了,突然多了很多张桌子和椅子,衣橱也多了很多位子,衣服也多了,厕所的位子突然变大了,再也没有衣服不够放的烦恼了,电脑也不必再争了,地上也少了灰尘与脚印,整间屋子变静了。。。
我似乎从 single bedroom 搬到去 master bedroom 了。我应该高兴到来不急才对,所有的东西与空间都属于我一个人的。。。
但是我始终比较喜欢有分享,热闹,争吵的时刻。。。还是 single bedroom 好!所有东西,所有的人挤在一起,多好~


亲爱的 roommate,

我何时才会习惯呢?看来以后我只能一个人看心爱的球队,一个人做俩份工-不但要放和洗那只臭狗,还要喂它。。。还有,看来房间只有我一个人进出,还蛮寂寞的。。。

最后,谢谢你这样多年来陪伴着我,你是我一生中最好的 roommate 你知道吗?我想再也找不到比你更好的人选了。。。

有句话说得非常对,“没有东西是永远的”,也知道人必须往前进。所以还是要在此愿你一切顺顺利利,别令我们失望!我也会努力加油享受这间 master bedroom 的!也会好好的照顾屋子的一切。好让你新年回来的时候可以住得舒服一点,回味家庭温暖!


怀念你的人,
大姐

No comments: